程颐

时代在艺术身后气喘吁吁。

© 程颐

Powered by LOFTER

【普奥】【ABO】唇形 01

天哪这都有敏感词?
灵感来源于臭名昭著或者说大名鼎鼎的哈布斯堡唇。

01

*归于基尔伯特王子名下的乡间别墅,一楼大厅内

“‘这是一桩令人激动的婚事。国王最为珍爱的两名孩子,alpha基尔伯特王子和omega罗德里赫王子,出于保持血统高贵纯正的考虑,在人民的祝福中,宣誓结为一体。这让我们不由得想起完美的童话结局:强大的alpha与美丽的omega过着幸福的生活。我们衷心祝愿两位相爱的王子也能拥有那样美满的结局。’报社大概是把今年所有的赞美之词都贴到这两个人身上了。”斜靠在长沙发上为他的母亲读报的金发男性beta,瓦修•茨温利从鼻腔里挤出一声轻哼,随即询问刚刚走下楼坐在自己身边的beta胞妹诺拉,“那对一拋完花就躲进房间的新婚小情侣是否吵完了?”

“远远没有,我猜。”

坐在他另一边的两个beta的母亲,一名穿着墨绿色天鹅绒长裙,戴着一串珍珠项链的名为阿斯特丽徳的omega女士,在听完这一段叙述之后毫不掩饰地大笑起来:“自我讽刺的感觉可不赖!当然,我也早就想撮合他们了。除了他们两个,我完全没见过哪两个人吵架都能吵出一种老夫老妻样子的!哦!我太羡慕他们了!真爱的结合!”

其余两人纷纷露出了笑容。

“虽然这么说自己的父亲不是很礼貌,不过神志不清的老头总算做了一件好事。”阿斯特丽徳总结性地评价道。

“话虽是这么说,”过了一会儿诺拉开口道,“他们的血缘关系实在太近了。这并不鲜见,但是大部分的结果都不太好。”

“没错。”瓦修表示赞同,“比如我们的一位嫁到国外的omega姑妈——可怜的玛丽安娜(1)!她原本决定嫁给王子,最后她的beta未婚夫死了,她却嫁给了身为她叔叔的alpha国王!他们的孩子多半病魔缠身,活得都不长。”

“不过偶尔也有特别优秀的孩子出生。”长沙发上三人中年纪最大、阅历最深的阿斯特丽徳说,“我还见过一对叔侄成婚的,他们生下的孩子五岁就会讲四种语言,完全遗传了他的母亲的语言能力(2)。这是近亲通婚的一大力证。”

这时又从楼上下来一名beta男仆。

“那对小情侣吵完了吗?——我是指两位王子。”

“至少没有讲话的声音了,茨温利夫人。”

“那么你有没有听见别的声音?”女性omega摆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。而那名男仆谨慎地轻微点了点头。这使三人的表情都显得宽慰起来。

“太好了!至少他们学会开始感受‘爱’的味道了。”

“这样今晚我们就不必担心被砸东西的声音吵醒了。”

“哦!你们的确很轻松!不过我还得整晚忍受他们信息素的味道——上帝,我真羡慕你们beta!”

TBC

(1)玛丽安娜:历史上确有此人。嫁到西班牙的奥地利公主,女儿叫玛丽•玛格丽塔。
(2)这个人能力的原型是茜茜公主的儿子鲁道尔夫,可惜也是早逝。不过身世就明显不是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37)
2016-08-02